广渠路15号地规划指标调整 住宅公建规模各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渠路15号地规划指标调整 住宅公建规模各半
2009年06月12日 09: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月下旬公告入市的“热门”地块——广渠路15号地即将开始竞价,昨天(11日),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公布了该地块的具体情况和出让调整公告。据了解,该地块内的2处住宅混合公建用地的规划指标也有调整,由原先最多可以建设70%的住宅,改为住宅和公建各占50%。同时,由于该地块临近地铁7号线,因此地块内将安排地铁的出入口。

  昨天公布的调整公告显示,此次有调整的是2块住宅混合公建用地,2块地的总面积约14万平方米,此前土地出让文件中,2块地最多可以安排70%的住宅。而按照规划委最新批准的规划意见书,住宅和公建的规模将各占50%。以此计算,广渠路15号地的住宅面积将最多减少2.8万平方米,由于该地块的总面积不变,因此增加的将全部是为居民服务的公建设施。

  停车位方面,该项目中套型面积90平方米以上商品房按照1户1辆配置,90平方米以下商品房则为2户1辆。此外,该地块将配建1.5万平方米廉租房,廉租房将不单设停车位,但要结合居民需求适当安排残疾人摩托车和小型人力三轮车停车位。(记者 余美英)

【编辑:傅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