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6.5万平米土地挂牌 拟建公建和住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大连一6.5万平米土地挂牌 拟建公建和住宅
2010年02月04日 11:37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东路东侧6.5万平土地挂牌

  拟建公建和住宅,70%以上是小户型

  机构预测

  2010年大连土地成交量将超越去年。品牌开发商拿地意向向新城区转移,开发区金石滩板块、旅顺口区开发区板块、金州西海岸板块或成重点区域,形成“资源三角”,开启大连旅游度假地产开发浪潮。

  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昨天发布2010年第1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甘井子区中华西路北、山东路东侧约65000平方米土地即将挂牌出让。

  公告:甘区65000平土地即将挂牌

  这宗土地位于中华西路北、山东路东侧。该地规划地表总用地面积约65000平方米,将建成公建、居住、居住式公寓,容积率要求在4.8以下(含地下公建),建筑层数为多层和高层,其中,住宅小户型比例在70%以上。该地块的竞买保证金为871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住宅、居住式公寓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公建用地为40年。

  公告要求,申请人可于2月8日至2月26日,到大连市国有土地使用权交易中心(西岗区五四路131号)办理登记手续,并在2月26日前交纳竞买保证金,逾期不再受理。

   预测:今年土地成交将超越去年

  国家政策强调,加强城市中小套型普通住房产品供应,结合“一小时经济圈”构想,今后大连市势必将增加新城区及外围城区的用地供应。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今年大连市土地供应将集中于城市边缘城区及新城区,并在轨道交通覆盖的区域扩大中小套型比重。

  指南针营销策划机构认为,2009年楼市持续向好及开发商的购地心切等因素作用,2010年大连土地成交量将超越去年。今年,大连房地产市场面临再次洗牌,品牌开发商拿地意向向新城区转移,开发区金石滩板块、旅顺口区开发区板块、金州西海岸板块或成重点区域,形成“资源三角”,开启大连旅游度假地产开发浪潮。(齐芳芳 陈琳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