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30余“无主房”实施财产证据保全后再拆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哈尔滨30余“无主房”实施财产证据保全后再拆除
2010年03月15日 17:15 来源:生活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哈市道外区公证处、棚改办、拆迁办、行政执法局、公安分局、司法局、黎华街道办事处等多个部门的相关人员,对陶瓷小区30余处“无主房”实施证据保全(即对空置房屋内物品进行公证后给予妥善保管)后予以拆除。

  据了解,陶瓷小区是道外区2010年棚改项目、哈市重点工程安置项目之一,于今年2月26日在全市率先启动拆迁。自拆迁工作实施以来,棚改拆迁人员、行政执法人员克服困难,全力推进,截至3月9日,居民搬迁验收达1100余户,但仍有500余户房屋空置,联系不到房主,影响拆迁工作推进速度。为加快拆迁进程,确保4月15日前完成拆迁净地,陶瓷小区拆迁指挥部已于9日在新闻媒体上发布公告,通知房屋所有人在3日内与拆迁现场验收工作组取得联系,尽快协商拆迁补偿事宜;逾期未与拆迁工作组取得联系的,拆迁指挥部将对部分房屋进行证据保全后予以拆除,同时在拆迁现场空置房屋上张贴了约谈通知。13日,陶瓷小区拆迁指挥部在对小区内30余处空置房屋实施证据保全后实施了拆除,待房屋所有人同拆迁工作组取得联系后,再行协商拆迁补偿安置事宜。本次证据保全工作共对30余户、2200平方米的“无主房”进行了拆除。

  在拆除“无主房”过程中,道外区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通过现场证据比对,在临堤街附近又发现8处私建房屋,总面积813平方米,执法人员当场对这些私建予以拆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