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14亿拿下北京房山新“地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国企14亿拿下北京房山新“地王”
2010年05月19日 08: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土地市场昨天再次迎来集中交易,房山区长阳镇起步区3号地、房山区房山线长阳站8号地、昌平区北七家工业区配套住宅项目用地(配建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招投标结果公示,万科、北京建工通过招标分获长阳两地块,金融街18亿元竞得昌平地块。

  其中,北京建工集团以14.02亿元斩获房山线长阳站8号地,折合楼面价7500/平方米,创造了房山的新“地王”。万科和中粮地产联合体斩获另一地块即长阳镇起步区3号地,成交价格9.83亿元,折合楼面价6223元/平米。金融街以18.07亿元竞得昌平区北七家工业区配套住宅项目用地(配建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北京联达四方房产经纪公司总经理杨少峰认为,上述成交地块价格偏高,“这预示着开发商认为两年后房价仍将保持坚挺。”杨少峰说。

  但中国指数研究院副院长陈晟则认为,从未来需求来看(包括城镇化的带动),房山的房价每平米应该在万元以上。因此,“北京建工、万科、中粮等拿地应该可以看作理性行为。”他说。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