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质疑“楼歪歪”鉴定报告 律师称可重新鉴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业主质疑“楼歪歪”鉴定报告 律师称可重新鉴定
2009年08月24日 1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在成都“楼歪歪”鉴定报告上,明确指出建筑属于安全范围,然而一纸安全的鉴定报告并没有大小业主顾虑,眼看着变形的阳台,楼梯的倾斜,业主对于鉴定报告心存质疑,对此,律师表示,业主可以要求重新鉴定。

  报道援引律师郑德强的话说,鉴定机构是一方委托的,那么没有委托鉴定机构的一方对这个结论不服,他也可以单方委托鉴定机构,对这个事情重新鉴定,或者,由业主与另一方共同来委托鉴定机构,再作出一个新的鉴定结论。

  近期媒体报道称,成都市两栋楼宇近日因为旁边一处住宅工地(德馨苑)的基础施工而“亲吻”在了一起,始称“楼歪歪”。时至8月21日,该小区全体业主仍拒绝在8月10日“德馨苑”开发商单方面提出的补偿协议上签字。

【编辑:胡俊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