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莲花河畔景苑6号楼加固方案近日将出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莲花河畔景苑6号楼加固方案近日将出台
2009年10月10日 11:34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庆节前,莲花河畔景苑在建住宅楼工程质量检测和安全性评估结果出台,引起购房者的强烈关注。由于检测评估报告有一定的专业性,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本周日将安排专家现场讲解。

  据悉,应广大购房者要求,本周日专家现场讲解将分为上午、下午两场——

  - 11日9:00—11:00 将在西南工程学校为非6号楼在建住宅楼购房者现场讲解;

  - 11日14:00—16:00 则在莲花河畔景苑售楼处为6号楼在建住宅楼购房者现场讲解。

  闵行区政府委托律师张鹏峰表示,检测结果出台后,很多购房者以电话、网络等形式和他联系,希望了解对6号楼的后续处置措施。根据他目前了解的情况,鉴于检测结论中建议对6号楼基础进行加固处理,政府部门高度重视,已指定上海权威机构——现代集团设计相应加固方案。该加固方案将交由市建交委科技委员会的专家组评审通过后方可实施。加固方案将在近日出台。

  另据了解,根据梅都公司向业主发放的《关于征询莲花河畔景苑物业服务企业的意见函》,有效票数为437户。截至9月30日,该公司共收到意见回函309户,其中8户选择迅梅物业、301户选择万科物业。

  鉴于三分之二以上的购房人要求前期物业服务企业变更为上海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将于近日与万科物业就前期物业服务事宜进行协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