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公厕顶上要盖房出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一公厕顶上要盖房出租(图)
2009年10月11日 15:1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海淀区蓟门里小区东区7号楼旁有一间私人承包的公厕,近两日承包人开始动工在公厕上准备搭两层的彩钢简易房,这让附近居民多少有些不满。

  这间黄白色的公共厕所盖在蓟门里小区临街的楼群中间,厕所外墙开了个小窗户,上面写着“收费三毛”,里面坐着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老人自称姓王,已年过70,承租这间公厕已有七八年了。附近的居民陈先生告诉记者,老王一家来自北京郊区,最早刚承包下厕所的时候,老两口就住在厕所里的小屋里。没过多久,老王的儿子儿媳也来了。原本厕所后面是一片空地,攒了些钱后一家人在空地处盖了间屋,后来又盖了间厨房。

  而就在厕所旁边,一间平房刚加盖成二层小楼新开了一间饭馆。“别人搭了我也能搭,我这还有许可证呢。”老王脸上洋溢着笑容,但却始终不肯向记者出示施工许可证。而就在厕所房顶上,铁架已经搭起,并且和后面的平房相连接。一位干活的伙计说,他们这是要在上面加盖两层彩钢结构的简易房,工人正在赶工,一个星期就能完工。这位伙计还透露,饭馆新招了一批员工,肯定需要员工宿舍,厕所上搭好的房子正好能出租给饭店。

  据北太平庄街道城管科工作人员称,私搭简易房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他们会尽快调查厕所上盖房是否有正规手续,如果没有,会立即责令拆除。记者宋玮 文并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