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炒物管热纠纷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介入交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业主炒物管热纠纷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介入交接
2009年11月04日 08:3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滨江东路某高档住宅区业主炒掉旧物管”三天前闹得沸沸扬扬,昨天在市国土房管局介入下有了转机,新旧物管正式进行交接。至此,旧物管和业委会之间的矛盾终于圆满解决。

  昨天早上,记者接到报料称,早上10时整,小区新旧物管将进行交接,并签署协议。记者如时赶到,发现与前两天相比,该小区的管理变化很大:小区正门处,旧物管的保安已不知去向,胸前戴着业委会胸牌的工作人员笔直地站在门口,充当保安的角色。一名工作人员说:“昨天晚上开始,旧物管的保安就走掉了大半,佩戴业委会胸牌的工作人员是业委会临时聘请的,目的是确保新旧物管交接期间的小区安全。”

  旧物管的员工称,他们早上8点多就在此等候了,交接仪式能否顺利进行,就看公司欠他们的工资能否顺利结算。旧物管负责人靳经理表示,小区部分业主长期欠交管理费,员工都拿不到完整工资,所以公司暂时还不能离开。“我们希望业主能缴纳拖欠的物管费和管理酬金,同时解决清退员工的遣散费、劳资经济补偿等。”

  记者发现,虽然旧物管与业委会在员工工资等方面的资金问题尚未谈妥,但经过两天的协商及相关部门的努力,双方的矛盾已不再像此前一样激烈。

  新物管周经理带记者去看贴在旧物管办公室大门旁侧的“行政处理决定书”。该决定书责令旧物管于今年11月2日内,务必退出该小区的管理。直至晚上7时许,旧物管与业委会才达成一致,新旧物管开始交接工作。周经理说:“协议内容主要是旧物管的工资问题,为迅速接管工作,新物管同意预先垫付这部分资金。顺利的话,今晚就能完成所有交接工作。” (记者 黄廷首 罗阳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