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楼道内涂“侮辱性”语言 物业表示尽快擦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业主楼道内涂“侮辱性”语言 物业表示尽快擦除
2010年03月31日 10:4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朝阳区嘉铭桐城小区C区2号楼内,一位业主认为他人胡乱占用了自家停车位,用铅笔在该楼十多层楼道内涂满了“侮辱性”语言。该楼多名业主认为言语过于偏激,讽刺意味浓重,对此表示不满。

  “一开电梯门就看见这么晦气的话,心里很不好受”,该楼10层用户张女士说,该小区有千余住户,但停车位仅两百余个,业主胡乱占用他人车位的现象时有发生,楼内业主也曾为此事发生过矛盾。但现在该楼某位业主在楼道公然用“侮辱性”语言攻击他人,“这样也没针对性,感觉像是在骂全楼的人一样”。

  昨天下午,记者在该楼10层楼道内看到,白色墙体上被人用铅笔写出“占别人车位死全家”等侮辱性语言,同样的语言在该楼10层至28层均有出现,楼内多位居民提及此事怨声连连,部分居民认为其有损小区整体形象,少数居民称已将此事报给了警方,正在等待解决方案。

  该小区物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物业在每楼均配备有楼层管理员,并有专人定期巡楼,小区楼层内出现这样的情况并非首次,但由于物业并非执法部门,因此很难查清是谁所为。她表示,将尽快请工程部门和保洁人员擦除该语言,并称如果找到此人,会与其进行沟通,不听劝阻者可能会交给公安机关处理。实习记者韩大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