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房地产开发以较快速度向二三线城市拓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海南房地产开发以较快速度向二三线城市拓展
2009年08月19日 17:4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面对房地产市场多种非利好因素,海南省房地产开发及销售市场今年仍保持不俗业绩。

  海南省统计局提供的数据显示,1月至7月底,该省房地产开发共完成投资145.9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6.7%。在全部房地产开发投资中,住宅投资完成132.55亿元,占90.8%,比去年同期增长58.1%。同期,全省房屋面积共销售270.87万平方米,实现销售额157.53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0.5%和26.1%。

  从开发方向上看,过去较长一段时期,海南省房地产开发重点主要集中在海口、三亚等地,今年情况有所变化,开发重点正以较快速度向其他市县拓展。据海南省统计局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6月,该省除海口、三亚以外的其他市县房地产开发投资占全省的比重已达34.8%,比去年同期提升14.2个百分点,销售面积占全省的比重达42.7%,比去年同期提升16.2个百分点。文昌、琼海、澄迈、万宁、陵水、保亭等市县都已成为海南省房地产开发的重点或热点地区。 (高晨雨、沈彤中)

【编辑:位宇祥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