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金盏乡小店村外 村民忙盖房建材堆路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朝阳金盏乡小店村外 村民忙盖房建材堆路上
2009年09月28日 15:1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提起上下班时必经的马路,居住在朝阳区晴翠园的业主王女士就很头疼,为此她向北京市非紧急救助服务中心12345反映:“有的村民为了盖房,在这条路上堆放建材,都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实在是太影响我们出行了。”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王女士所说的这条路,这条路位于朝阳区金盏乡小店村北侧,是一条东西走向的路。记者看到,这条路一共有两条车道,在靠近马路南侧的地方是一片长约50余米的施工工地,在工地里正在搭建一座二层小楼。在紧邻小楼的马路上堆放着水泥预制板、钢筋以及水泥搅拌车。而位于小楼对面的马路边也堆放着不少水泥板等建材。记者看到,由于这些建材和车辆几乎占据了一条机动车道,不少从此经过的车辆被挤到了对面的车道上。

  王女士告诉记者,现在情况还算是好的。前些日子,盖房子的人还在这段不到100米长的路段两头各摆上了一台三四层楼高的吊车,在吊车两侧还有几名施工模样的人禁止车辆通行。“有一天早上,我着急上班,结果被拦住不让走。”王女士说,无奈之下,她只好开车绕行其他路段,因为不熟悉路况,急得她直冒汗。为此,王女士多次打电话报警,虽然每次都有民警对此进行制止,但情况仍有反复。

  一位身穿绿色上衣的男子表示他就是小楼的房主,姓张。当天上午,还有交警找到他,让他不要在路面堆放建材。张先生告诉记者,紧邻着小楼这边的都是他的建材,而马路对面的那些不完全是自己的建材:“摆放在马路对面的建材我都是码放在道路里侧的地方,并没有占用路面。”

  对于王女士所反映的情况,张先生解释说,其实情况没有像王女士所说的那样,在施工过程中封锁了道路,他说这些日子以来他一直在找有关部门办理占路施工的相关许可证。“我这个工程很快就要完工了,现在已经进入了盖房顶的最后阶段。”张先生表示,由于这条道路并不是主干道,平时过往的车辆也不多,再加上过几天工程就能收工了,他认为施工对于车辆的通行并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