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将对房地产业经营环境进行治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郑州将对房地产业经营环境进行治理
2009年07月09日 09:1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郑州市综合治理房地产行业经营环境工作实施方案》出台,该市将开展针对房地产行业经营环境的综合治理行动。

  综合治理行动中,郑州市政府将严格对照清理标准,从审批部门、审批对象、审批依据、审批内容、审批程序、审批时限等方面,组织实施涉及房地产行业行政审批事项的全面清理工作。

  凡不符合规定的审批事项要予以取消,并及时向社会公布,对保留的行政审批事项,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尽量减少环节,简化程序,压缩时限,最大可能地提高审批效率。

  该市政府还规定,对涉及房地产行业的收费进行全面清理,取消不合法收费项目,降低不合理收费标准,严查乱收费问题,检查有关收费政策的落实情况,规范收费行为,切实减轻房地产企业负担。

  郑州市还将建立整治房地产企业治安环境快速反应机制,严厉打击危害企业生产经营秩序的欺行霸市、寻衅滋事、强装强卸、恶意阻工等违法行为,依法对扰乱企业治安环境的行为予以严惩。

  同时,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该市还将整治房地产企业违法经营行为,重点对房地产企业发布违法广告、合同欺诈、无证销售、一房多卖、违规交房等行为进行查处。

  郑州市政府要求,今后,将重点监督检查廉租住房补贴资金发放情况,监督检查廉租住房建设配套资金到位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廉租住房建设资金(回购资金)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廉租住房管理经费到位情况和廉租住房建设(房源筹集)情况,监督检查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用地供应及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廉租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