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房贷审批开始从紧 二套房贷申请频遭驳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房贷审批开始从紧 二套房贷申请频遭驳回
2009年08月06日 10:39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周前颁布的二套房贷收紧政策,对楼市的影响开始显露。

  从上海凯弈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近期有不少二套房购房者的贷款申请被银行驳回,有些资金不足的购房者甚至被迫取消了购房计划。凯弈投资副总经理赵炜表示,虽然该公司7月的贷款量仍可能超过6亿元,但二手房成交量对房贷市场的影响有一定的滞后性,预计8月才会真正显现出来。根据近期的交易情况来看,预计8月的房贷业务量会萎缩30%左右。

  部分二套房贷申请者由于无法达成利率或成数的严格要求,均被银行驳回申请。据介绍,有一位温州投资客欲购买虹口区一套物业,首付成数达到二套房贷的要求,他向银行申请贷款利率下浮30%,但银行最终驳回了该客户申请的100万元贷款。该客户坚持要求按优惠利率贷款买房不成,最终放弃了购房计划。还有一位浙江籍购房者,欲购买浦东一套物业,但因首付只有三成,最终被银行驳回贷款申请。无奈之下,他只得补缴了10%的首付款后再次申请贷款。赵炜表示,有些浙江投资者手头有资金,但偏偏喜欢利用利率优惠的银行贷款来买房投资,以增加自己资金的灵活性。那些资金不够充裕的投资者,由于不能承受较高的首付比例,近期取消投资计划的也不在少数。类似例子在7月下旬屡见不鲜,由此可见,银行对二套房审批的执行力度正逐步趋于严格。(贺理铭)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