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重启因"六连号"停售半年的经济适用房销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武汉重启因"六连号"停售半年的经济适用房销售
2009年12月02日 14:1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六连号”事件影响,武汉经济适用房已停售近半年,日前开始重启经济适用房上市销售工作。

  据了解,“六连号”事件暴露出武汉市经济适用房管理体制机制上诸多漏洞和薄弱环节,为避免在后续的经济适用房销售中再出现弄虚作假的现象,该市暂停经济适用房上市销售,直至新的经济适用房管理办法颁布。

  据了解,今年武汉市计划销售1.8万套经济适用房,已销售7604套。剩余的1万多套经济适用房目前已分解到各区,由各区组织向辖区符合条件的低收入家庭进行公开摇号销售和配售。

  本周江岸、江汉区将率先启动登记销售,其他区也将在近期组织登记销售。江岸区、江汉区销售的项目包括城开·天兴花园、黄埔人家·长江明珠、君安花园和紫润明园,分配到的房源分别是1283套和799套,价格在每平方米2700元到2900元之间,登记时间均为本周双休日。

  按照武汉市新修订的《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江岸、江汉区房源将只向本区内具有经济房资格证的低收入家庭销售。 (记者 沈翀)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