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山可提供1.1万套经适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房山可提供1.1万套经适房
2010年01月15日 09:3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房山

  随着去年万科在房山拍出“地王”,加上今年年底房山线地铁将会开通,未来多条轨道交通的交汇,房山区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

  目前,该区共有6个保障性住房项目,分别是城关槠榆树项目、长阳北部组团项目、城关洪寺项目、东关伟业嘉园项目、城关永安东里项目、长阳高佃三村项目,总建筑面积135.5万平米。除回迁住房、公共配套用房外,预计可提供经济适用住房78.9万平米(11400套),廉租住房5.3万平方米(1060套)。除高佃三村外,其他5个项目都已开工。

  此外,北京城建于去年9月份在长阳镇取得普通住宅及两限房项目用地,其中,两限房16万平米,限价5600元/平米。项目已于去年10月开工,预计2012年8月竣工。

  而据房山区建委部署的2010年重点工作可以看出,今年房山将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度,重点抓好廉租住房建设力度,确保年底竣工17万平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