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金向二三线城市转移 今年国土部严查囤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房产资金向二三线城市转移 今年国土部严查囤地
2010年02月08日 16:01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国土资源部部长许绍史介绍,“现在房地产企业向二、三线城市走,房地产开发的资金也在向二、三线城市走,监管的任务非常重。”

  2010年2月开始,国土资源部在全国范围开展土地执法检查工作。

  这次检查活动,主要是根据2009年度土地检查情况,全面掌握违法用地情况,发现并严肃查处土地违法行为,对违法严重地区的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实施问责。

  房地产开发当中的闲置地、囤地、炒地的问题,成为此次土地执法监察中新的任务。

  许绍史说:“我们现在统计,07年之前供应给开发商的地还有10万亩,07年之后供的有3万亩。”(底东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