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杭州楼市调控细则尚未出台 南京继续观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杭州楼市调控细则尚未出台 南京继续观望
2010年05月18日 14:3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镇江市发布了江苏省首份地方版的楼市调控细则,南京会跟进吗?业内人士表示,国十条出台后南京房价上涨过快的势头已经得到遏制,而且长三角区域的一线城市上海、杭州的楼市细则尚未出台,南京可能还要继续观望。

  “文件已经起草好了,也递交给了市政府,至于什么时候出台还要看上面的意思。”昨天,记者在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采访时,一位内部人士对记者如是说。他还表示,镇江版的细则出台应该不会对南京有太大影响,毕竟两个城市的房地产市场现状不尽相同,南京不会跟风。

  南京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张辉表示,在长三角城市中,领头的上海、杭州均未出台调控细则,南京绝不会做“出头鸟”。“这三座城市是长三角的典型代表,尤其是上海的风向标作用更为明显,上海的调控细则不出来定性的话,南京不会抢先。”张辉表示,南京细则何时出台要看政府管理层如何看待这一轮调控,如果预期全部达到了,不出又有什么关系呢?

  南京合众联恒房地产策划代理有限公司程鹏认为,现在开发商的价格普遍压低不少,江宁一家地铁楼盘在新政前曾预期卖1.4万到1.5万/m2,现在开发商对外报价只有9000元/m2,指望南京效仿北京出台限制家庭的购房套数等更加严厉的措施,显然不太现实。马祚波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