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企拟用10年时间为公租房“买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重庆国企拟用10年时间为公租房“买单”
2010年06月02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6月2日电 (记者 杜远)据重庆市国资委消息,负责建设当地公租房项目的重庆国有企业将用10年左右时间“消化”首批公租房的建设本金,为公租房“买单”。

  重庆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今天表示,当地第一批公租房将在3年内建完,将会按照高质量、交通方便、生活教育设施配套完善的标准建设。

  当地公租房建设年均投资约为80亿元,今年第一批公租房建设将由重庆市国资委管辖下的重庆地产集团、建工集团、城投集团和一家国有大型建筑企业负责实施。上述企业将分别完成土地准备、资金筹措、施工建设等任务。

  据介绍,这些公租房建成后,其收取的房租和物管费仅够支付建设资金贷款的利息,而参与建设的国企投入的建设本金,将由这几家企业用10年左右时间“内部消化”,即用企业利润冲抵建设资金投入的欠账。

  按计划,今明两年重庆将动工新建10个公租房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100万平方米。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