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筹建第二批大型社区 预计建成约120万套住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筹建第二批大型社区 预计建成约120万套住房
2010年06月09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中国国土资源报消息,为切实增加保障性住房和普通商品住房有效供给,推进大型居住社区建设,上海继去年启动第一批大型居住社区建设后,今年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又会同各区规划选址了23个大型居住社区基地。

  消息称,为缓解居民的购房压力,上海确立了未来5年内建设2000万平方米、30万套保障性住房的目标任务,并统筹协调,及时调整土地供应结构,扩大民生用地的比例,确保保障性住房用地的需求。

  据悉,第二批23个大型居住社区基地,建设用地约105平方公里,可开发住宅用地面积约40平方公里,预计可建设住宅约8000万平方米、120万套左右。这些大型居住社区内,将建设包括经济适用房、动迁配套商品房、廉租房、公共租赁房、中小套型普通商品房等不同类型的住房,这在未来数年,将有效增加保障性住房和普通商品住房的供给,满足各个层次的需求,进一步扩大受益面。

  为加快规划选址落地,上海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计划用一年半的时间,基本完成大型居住社区的土地储备工作。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