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客户看房 地产中介下体被保安无故踢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带客户看房 地产中介下体被保安无故踢伤
2010年03月22日 11:1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对讲机猛砸头,下体亦遭狠踢。昨日中午12时左右,地产中介唐先生带客户看房时遭到两名物业保安的殴打,检查出头部轻微脑震荡,下体右侧睾丸也有损伤。

  昨日下午2时,记者赶到北大深圳医院急诊科时,受伤者唐先生正在医院接受CT检查,据其同伴刘先生介绍,他们是家家顺地产天健名苑分行的业务员,当时他和唐先生带着客户前往香蜜三村小区看房,是业主带他们进的,也办理了正常的登记手续。

  额头和左手都有伤痕的唐先生做完检查后,其报告单显示“右侧睾丸体积较左侧较小,不适随诊”。唐先生说“我从电梯下来,守候在门口的保安上前就用对讲机对着我头部猛砸。”不一会又过来一名保安狠踢他的下体。当时看房的客户林先生也向记者证实,下电梯后保安什么话也没说就打人,理由是中介看房时没有出示业主委托书。目前,景田派出所民警已经介入调查。记者 徐佳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