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房产经纪人资格考试明日开始报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全国房产经纪人资格考试明日开始报名
2010年06月09日 10:12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2010年度全国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定于10月16日、17日举行,报名工作从6月10日开始。

  据了解,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以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已经取得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可免试“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2010年度全国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的具体时间为6月10日至7月2日,其中6月10日至7月1日为网上报名时间,7月1、2日为现场资格审查及交费时间。报名人员可于6月10日至7月1日登录石家庄人事局网(www.sjzpinfo.net)报名和查询有关事宜。(记者李春炜)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