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面对并购传闻 万科恒大坚决否认

2008年10月20日 13:36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一个在9月底出现在深圳房地产之窗的信息近日引爆媒体,消息称,“与碧桂园、雅居乐、合生创展及富力地产合称广州‘地产五虎’的恒大地产目前已经向万科寻求并购或者合作开发,以求度过难关。万科目前正在审慎评估,是否能够实现,目前难以预知。”但本报记者向万科与恒大求证时却得到了双双否认的结果。

  消息援引恒大上半年上市未果及大量土地储备数字称,恒大因现金流紧张而寻求与万科合作,一旦并购完成,将成为此轮房地产行业调整的重要标志。

  昨日,上海证券报向万科及恒大地产高层求证此事,双方均坚决否认。某接近恒大地产的房地产公司高层表示,万科曾在上海与当地一家名为上海恒大集团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有过合作,后者与广州恒大无关,且目前上海恒大已经无项目储备可与万科合作。

  “我们从未与万科有过并购方面的接触,这个事听起来莫名其妙。”恒大地产副总裁何妙玲表示。万科上海公司发言人许青川回复称,没有信息证实万科与广州恒大在项目上有过任何接触。“万科与上海恒大的合作是几年前的事。”许青川表示。

  颇为蹊跷的是,消息发布人――某深圳知名房地产工作室负责人在昨天接受上海证券报采访时仍然肯定地表示,9月份广州恒大确与万科集团曾在万科深圳总部展开会谈,商讨合作事宜。

  恒大地产因上半年赴香港上市搁浅而备受行业瞩目。根据公开数据,恒大准备上市前土地储备达到4580万平方米,由于上市日程搁置,恒大巨额土地款压力和项目开发资金需求令其资金链骤然紧张。恒大有可能在部分项目上寻找合作伙伴的消息在业内流传。(记者 于兵兵)

编辑:蓝玉贵】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