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房产大打“宜居”牌 30精品楼盘将赴九寨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成都房产大打“宜居”牌 30精品楼盘将赴九寨沟
2009年02月18日 1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8日电(记者杨杰)成都房地产“走进九寨沟”活动今天正式在此间启动,成都30多家房地产企业将于3月20日携六大九寨生活圈30个品牌楼盘,走过有“人间天堂”之称的九寨沟,推介“宜居成都”品牌。

  成都市房产管理局副局长周鸿彬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表示,此次活动意在为九寨沟当地居民以及来九寨沟旅游的各地游客构筑一个了解成都、了解成都房地产的平台,吸引他们到成都定居,将“宜居成都”品牌带到世界各地。

  九寨沟美景闻名天下,每年都有大量海内外游客前往旅游。同时,当地居民消费能力很强,将省会成都列为购房置业的首选地。仅九寨沟管理局去年将有80多户到成都一大型楼盘团购。有鉴于此,成都市房管局将该市房产今年系列巡展的第一站确定在九寨沟。

  成都房地产“走进九寨沟”活动以“宜居成都 品质生活”为主题,由成都市房管局、九寨沟县政府主办。据介绍,活动启动后,从2月18日到28日将开展“成都房子 九寨圈子--成都房产.九寨沟生活圈”筛选活动,选出既能代表成都宜居环境又符合九寨沟居民价值认同感的6大生活圈及30大品牌楼盘;3月20日至22日,组织3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共同走进九寨沟,开展楼盘联展,并举办成都房产与九寨沟旅游对话交流、购房俱乐部等一系列互动活动。(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