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楼市"金九银十":高端产品扮演"撑市"角色

2008年09月12日 09:5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进入九月份,迎来了开发商今年最后的销售机会,在多数人不看好市场前景的大背景下,9月、10月还是有不少产品登场了,仔细研究这些产品,记者发现一个规律:高端产品将扮演起“撑市”的角色。

  中海龙湖富力均押宝高端项目

  中海地产在北京市场的开发力度正在逐步加大,目前有多个项目在售。往年的“金九银十”,该公司对产品的推广会呈现全面开花的势头,而今年的重头则放在了位于北京中心区域的高端产品中海紫御公馆上。一方面是该项目经过较长时间的筹备,已经到了可以面市的日期,更重要的是,在目前的市场背景下,楼市的普通住宅产品面临较大的压力,高端产品在北京目前的市场上表现出了较大支撑力,中海地产觉得可以在此时更好地展示在高端领域的实力。

  记者随机调查显示,多个大型知名房企皆将“金九银十”的重头押在了优质地段高端产品上面。龙湖方面介绍,目前主推的是中关村最高端的产品唐宁ONE,定价在2万元-4万元/平米;富力地产则在此时选择了将顺义别墅项目富力湾作为主推的首选产品。

  朝阳区高档纯新盘达14个

  亚豪机构的统计显示,9月、10月即将开盘入市的项目呈现出明显的优质地段特色,朝阳、海淀等城市功能区的项目供应量大为增加,分别为25个和14个,占总供应数的49.4%。东城、西城、宣武、崇文等城市核心区的项目供应个数也达到了9个,占总供应个数的11.4%,而去年同期,这一比例仅为0.4%。从高档住宅的区域分布来看,朝阳区无疑是重点供应区域,该区的公寓类项目达到了14个,如合生·麒麟社、银河湾、奥东18、擎峰等等,均为高档公寓项目,且均为纯新盘项目。

  开发商称对高端市场有信心

  对于高端产品扎堆上市的销售压力,龙湖公司营销负责人表示,优质地段的高端产品客户群对市场有相对独立的见解,不在意价格上的小幅度波动,只是比过去更挑剔产品的质量与性价比,这样的背景下,优质地段的优质项目就逐渐在竞争中体现出了优势。“龙湖地产的滟澜山项目从奥运后到目前已经售出11套,我们完全有信心,公司旗下至少3个高端项目会在今年“金九银十”交出满意成绩单。”(记者 张家齐)

编辑:杨威】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