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丰台区逾千套限价房未参加公开摇号

2008年12月04日 08:1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日前,多位市民拨打本报热线6710666称,丰台区公布将公开摇号735套限价房,但之前北京市调配给丰台区的第二批限价房房源1740套,“还有一千多套不见了。”丰台区住房保障办公室负责人称,根据相关规定,限价房优先配售给部分拆迁及腾退家庭,故未参加摇号。

   市民

    1005套限价房不见踪影

  市民李先生称,他在丰台区登记申请购买限价房。根据网上查到的北京市住房保障办公室文件,丰台区第二批限价商品房摇号配售房源应有1740套。但摇号登记时发现,丰台区住房保障部门却只公布了735套进行公开摇号,“余下的1005套哪儿去了?”

  首都之窗北京住房保障办公室政府信息显示,11月5日下发的《关于下达丰台区第二批限价商品住房摇号配售房源的通知》显示,该办公室已为丰台区调配限价商品住房1740套。丰台区住房保障办公室则在丰台区建委网站公布,丰台区第二批限价商品住房摇号配售房源共735套。

   丰台住房保障办

    拆迁户为重点支持对象

  昨日下午,北京市住房保障办公室住宅处工作人员称,网上公布的限价房摇号配售文件内容属实。

  丰台区住房保障办公室苏主任称,依据相关规定,公益性建设项目涉及被拆迁或腾退的家庭,区县可另行制定限价房审核程序,这部分人群是重点支持对象。

  他说,丰台区内已建和在建的蒲黄榆路等市政道路、轨道交通建设、城中村边角地整治等重点公益性项目中,符合申请限价房的拆迁居民约5000户。经研究决定,调配1005套优先配售给部分被拆迁及腾退家庭,故未参加公开摇号。(记者段修健)

编辑:高雪松】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