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数据显示上海11月可售型办公楼市场供应充足

2008年12月18日 10:11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来自上海中原研究咨询部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11月,本市新增出售型办公楼物业17.54万平方米,同期去化9.53万平方米,供求比为1.8∶1。甲级办公楼市场租金受全球经济影响有所回落,部分品质较优的乙级办公楼开始吸引更多客户的关注。

  内环线内和外郊环间供应充足。11月,新增可售型办公楼主要集中在内环线内和外郊环间。其中,内环线内有虹口区的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和鸿旭豪苑,普陀区的长城大厦等;外郊环间主要有南汇区的绿地峰汇商务广场以及奉贤区和嘉定区的几个物业。内环线内出现一批可售型办公物业,主要是基于虹口和普陀等新兴商务区定位的逐渐明朗。如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面市后迅速被关联交易收购,长城大厦的开发商原意打包整栋出售,但暂无接盘者,未来可能偏向于大面积或整层出售。

  小面积低总价物业成交活跃。11月,人民广场板块的亚洲大厦以单价5.72万元成交了1000平方米,可见具有区位优势的小户型甲级办公楼物业依然受到投资者的关注。此外,外郊环间成交比较活跃。其中,嘉定区的嘉正国际大厦、松江九亭的上海九久青年城一期等,虽然去化面积不大,分别为0.56万和0.24万平方米,但上述两个物业套均面积较小,成交价在每平方米1.1万元左右,总价较低,实际去化套数不少。以上两个物业分别靠近轨道交通11号线和9号线站点,可见临近轨道交通的小面积低总价办公物业同样也受到投资者的青睐。(贺理铭)

编辑:高雪松】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