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半数受访者相信外资会回来"抄底"楼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调查显示:半数受访者相信外资会回来"抄底"楼市
2009年01月07日 09: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1、您认为外资抛售物业对楼市会否造成负面影响?

  A、会。39%

  B、不会。36%

  C、难说,看宏观经济环境。25%

  2、您认为外资会否继续大规模撤离楼市?

  A、会。26%

  B、不会。38%

  C、难说,看未来楼市变化。36%

  3、您认为外资是否还会入市“抄底”?

  A、会。50%

  B、不会。17%

  C、难说,主要取决于价格。33%

  4、您预期今年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如何?

  A、上行。24%

  B、下行。40%

  C、平稳。36%

  除了住宅外,商业房地产市场的动向也备受关注。在刚刚过去的2008年,在金融风暴肆虐的背景下,有关外资抛售中国物业的消息频频曝光,先有酒店式公寓等被悄悄挂牌,后有更多商办物业暗中寻求转让,例如,年前,全球最大的工业及物流基础设施提供商和服务商普洛斯,以13亿美元打折售出在中国的所有资产及日本的20%资产。在对此产生忧虑的同时,业内认为,就目前宏观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而言,不动产仍是资产保全的有效途径之一,其中商业地产类又是重要标的物,何况依然有外资愿意接手。本周,《上海证券报·地产投资》联合和讯网与集塔传媒合作推出的“和讯-华东房产频道”进行了相关调查。(记者 李和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房产频道

【编辑:高雪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