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银行老房贷优惠实施苛刻 重庆市民:不和你玩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大银行老房贷优惠实施苛刻 重庆市民:不和你玩了
2009年01月12日 13:45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房贷转按揭者陡然增多

  制定的利率政策不公平,不和你玩了总可以吧?这是时下部分老房贷市民的想法。昨日,来自市内银行业的消息表明,由于部分市民认为一些银行的老房贷利率优惠政策不公平,所以纷纷“用脚投票”,毅然申请办理房贷转按揭。

  沙坪坝区沙杨路市民严先生,2007年上半年在某银行贷25万元买了套按揭房,当时享受的是基准利率下浮15%,眼看央行扩大了房贷利率打折幅度,原以为房贷可以下浮30%,结果左等右等始终不见银行发话,多次打电话到银行,工作人员却以“由于你的贷款余额没达到30万元,所以不能申请下浮30%优惠”回复。

  严先生称,“我以前从来没有拖欠按揭,也没有延迟偿还信用卡透支款。”8日,他到一家中小银行申请办理转按揭,工作人员爽快地给出了7折优惠,而且办理转按揭时还不用对房屋作评估。

  “这几天咨询办理转按揭的人太多,接电话都接得手发软。”市内某中小银行人士称,“前几年市民对转按揭都不怎么感冒,现在每天都要接到很多的申请。”

  市内某银行信贷部门人士称,“银行不应以大小论英雄,只要你是忠实客户,都应一视同仁地对待。”他表示,尽管受到了全球金融危机冲击,但是全市个人房贷的不良率仍然相当低,说明个人房贷是相当优质的信贷业务,可能谁也不愿自己手头的蛋糕被分食。“保住市场份额的有效方法,就是顺应客户的合理诉求。”(记者 张彬)

【编辑:高雪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