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上海中心城区二手房9成微跌 黄浦区跌幅最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1月上海中心城区二手房9成微跌 黄浦区跌幅最大
2009年02月08日 0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二月七日电 (记者 于俊)一月的上海二手房成交价格继续保持下跌趋势,外环线内的中心城区有九成出现微跌,市中心黄浦区跌幅最大。分析认为,春节假期令购房市场进入淡季,楼市成交量进入“滞销”。

  据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最新统计显示,一月中心城区共有十个区的成交价格出现下跌,平均跌幅为百分之零点九三,仅闵行区出现上涨,涨幅为百分之零点七五。

  在所有中心城区中,黄浦区受影响最大,跌幅达百分之一点五五。业内人士分析,尽管市中心区普通房大量增加,但相对其它区域总价仍较高,在去年底一部分刚性需求者入市后,市场又回到调整观望状态,成交均价继续走低。

  还有一部分中心城区的二手房,受到区域内一手房低价入市的影响,也被迫跟进降价。典型的例子为杨浦区,一月份总体成交均价下跌百分之一点二一,主要是因为区域内一手房降价促销活动,加速了区域二手房价格下降。

  至于闵行区二手房成交均价上涨的原因,据专家分析是由于区域内地铁沿线板块前期经过调整后,重新企稳。

  当月,全市五十二个板块中有四十五个出现下跌,占采样总量的近八成七,平均跌幅为百分之一点零七。其中,跌幅最大的为金桥板块,为百分之二点二八。罗山板块、金桥板块、大宁板块、控江板块的跌幅都较大,超过了百分之二。(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