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银川房价涨幅连续6个月领跑全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调查显示:银川房价涨幅连续6个月领跑全国
2009年02月17日 09:25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的最新调查显示,1月份银川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8.8%,位居全国70个大中城市之首,这是银川连续6个月房价涨幅领跑全国。

  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国家统计局联合发布的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指数显示,从去年的8月、9月、10月、11月、12月到今年的1月,银川房价同比涨幅分别为13.9%、13.6%、11.4%、10.6%、10.1%和8.8%,尽管涨幅呈微降态势,但已连续6个月涨幅位居全国70个大中城市首位。

  业内人士分析,导致银川房价上涨的重要原因还是旺盛的刚性需求。据统计,近几年来银川市宜居城市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外地人在银川购房已占到57%,来自陕西、甘肃、内蒙古等地区的购房大军在银川市购买商品房占到总销售量的16%,成为支撑银川市房价持续上涨的重要原因。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