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20普通住宅项目有望年内开工 业内:不影响房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京20普通住宅项目有望年内开工 业内:不影响房市
2009年02月22日 03:3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部分位于五环以内交通便利价位适中

  市建委昨天透露,20个在五环以内或靠近轨道交通线等地区的普通商品房项目有望在今年集中开工建设。

  根据2009年商品房投资计划,本市初步选定28个房地产项目进行重点调度、服务,力争年内开工。这些项目位于五环路内或附近、轨道交通沿线及远郊区县中心城区。其中有20个项目为普通商品住宅,价位适中,总建筑面积约639万平方米。

  “推出这些项目的目的就是活跃北京房地产市场。”市建委新闻发言人张农科表示,根据调查,市场仍对普通商品房有需求,他们也是根据市场的反应推出这些房源的,也是对买方市场的消费引导。

  今后,市区建设房管部门将建立商品房开发项目调度平台,调度一批大型房地产开发项目,促进项目尽早启动实现开工,争取今年商品房开复工面积达到8000万平方米。

  业内观点

  推出20个项目不会影响房市

  中原房地产总经理李文杰表示,目前市场上的普通商品房房源并不缺少,政府推出的20个普通商品房项目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此举的确表明了政府的姿态。

  现在购房人很看重房产的位置,政府推出的房源在地理位置上具有一定优势。但购房者对房屋的看法并不统一,大家有很多选择的空间。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统计数据显示,从今年1月2日到2月18日,只有25个预售商品房项目。对此,李文杰表示,这个数字相比往年下降一半以上,但最近市场有所回暖,他个人认为北京房价可能会逐渐平稳。(记者翟烜)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