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品住宅量价齐升 成交量连续3周涨10%以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商品住宅量价齐升 成交量连续3周涨10%以上
2009年04月01日 12:37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市场机构佑威·楼市通系统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3月23日-29日)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量和成交均价双双大幅上涨,其中商品住宅成交量连续3周呈现10%以上的涨幅。

  数据显示,上周上海全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41.27万平方米,相比前周上涨11%;商品住宅的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3934元,环比前周有8%的上涨。整体市场再次出现量价齐升的局面。这是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量连续第3周保持10%以上的涨幅,此前两周(3月9日-15日、3月16日-22日)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分别上涨33%和17%。

  上周上海全市商品房成交面积为48.3万平方米,相比前周增加6%,全市商品房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2670元,相比前周上涨11%。不过,上周上海商品房供应面积为33.2万平方米,相比前周减少了41%;其中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为28.67万平方米,相比前周减少了38%。

  佑威房地产研究中心分析师认为,是近期上海外郊环区域的持续热销,带动了中心区域成交量的回升;其中以内环内的成交量回升幅度最大,上周成交量相比前周增加了53%,中外环间区域在3月每周成交量增幅也都在20%左右。此外,上周上海外郊环区域的单个楼盘集中成交也使得区域的成交均价出现上涨,因此上周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上涨主要原因是成交结构的变化。(记者 叶锋)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