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环内高房价离谱 北京春季房展会让外地人犯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五环内高房价离谱 北京春季房展会让外地人犯晕
2009年04月11日 14:4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是山东人”、“我是河南人”、“我是河北人”……春季房展会进入第四天,津鲁冀等许多外地市民,不顾小雨的淅沥,赶到国贸房展会现场看房,可转了一圈下来,北京的高房价让大家觉得晕晕乎乎,摸不着北。

  外地人涌入房展

  “我家在河南,小孩在北京工作,一直想给她买个五六十平方米的小居。听说这两天有房展,我就趁着周末不上班,赶过来转转,挑挑项目。”在洪坤·理想城的展台前,记者遇到了来自河南郑州的张阿姨。春季房展会的第四天,许多外地人打着“飞的”,涌入展会现场。

  售楼员热情减了些

  也许是已经持续了三天,在今天的房展会现场,售楼人员的热情都减了些。在东北五环某项目的展台,许小姐等了半天才有销售人员给她介绍项目,也是在许小姐的要求下,工作人员才在户型图上盖了个销售员的联系方式。而在东北三环的某项目,工作人员甚至连戳也不愿意给盖,只让看房人自己在人堆里找销售人员。

  五环内房价太离谱

  “我们都是工薪阶层,给孩子买房,每平方米八九千元,贷完款后还成。可刚刚在展会转了大半圈,这个价格的都是五环外的项目,太偏僻,交通不方便,而三四环稍微点的项目,都是上万一平方米的,房款和工资的比例都到20比1了,承受不住。”河南的张阿姨对记者说。

  北京五环内的房价太高,成为现场许多外地看房人的普遍反映。“我是看中了太阳公园的房子,可价格实在是高,再等等吧。”家在河北、准备在北京二套置业的刘小姐对记者说。在山东工作的齐小姐更是转到头晕,“我最近想在北京买房投资,刚看了几个五环内的项目,没一个每平方米均价低于一万元的,真是让人摸不着北,有点直发晕的感觉。”(赵莹莹)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