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楼市近期表现不俗 本月楼宇买卖可望上万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香港楼市近期表现不俗 本月楼宇买卖可望上万宗
2009年04月22日 09:2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近期香港楼市表现不俗,楼宇买卖登记数目大为上升。利嘉阁研究部主管周满杰表示,综合香港土地注册处最新数据,4月上旬楼宇买卖共录得逾4600宗登记,比3月份大幅增加33%。

  业界人士指出,随着新楼盘陆续推售,且销售情况理想,预料4月份注册量将重返1万宗水平,为金融海啸后谷底回升的新高数字。

  新盘市场热烈,二手屋苑交投也上升。周满杰说,受多个新盘销售报捷刺激,带动二手屋苑的登记量增加,部分蓝筹屋苑如泓景台及杏花村的登记宗数更录得倍数增长,而买卖交投向来不算活跃的海滨花园,更罕见地打进十大排名。

  不仅宗数将重上1万宗水平,价格也普遍向好,升幅最为明显的美孚新村急升约10%,而太古城、淘大花园及泓景台的楼价也录得明显升幅。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