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房交会将落幕 卖点:“我们楼盘是现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成都房交会将落幕 卖点:“我们楼盘是现房”
2009年05月04日 10:04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是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不少市民选择了到房交会逛逛。据市房管局统计,昨日房交会成交各类房屋1322套,成交面积12.81万平方米,成交金额6.93亿元,再次刷新本届房交会单日成交总金额的交易纪录。各开发商登记接待咨询、购房者5.8万人次。今日下午5时,房交会将落下帷幕。

  热点:90平方米以下小户型

  昨日,房交会进入第四天,现场热度依然不减。记者在现场看到,早上9时许,购房者摩肩接踵拥入新会展中心,他们手中抱着一大堆各种各样的楼盘资料,穿梭在各大展馆之间。记者发现,开发商推出的90平方米以下小户型受到市民关注,索要小户型楼盘资料的看房者明显超过大户型,“不是说我不喜欢大户型,但我刚工作,还没有足够的购买实力。”在某科技公司工作的王先生说道。

  “从销售量看,9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占了70%左右,而100平方米的户型只有少数中年人咨询购买。”某楼盘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卖点:“我们楼盘是现房”

  “先生,我们楼盘是现房,去看看嘛!”记者留意到,现房也成为开发商的卖点,而不少市民也比较倾向于购买现房。在东门某楼盘的免费乘车处,欲去看房者排成了长龙。来自内江的雷女士告诉记者:“之所以想去看看,就是因为该楼盘是现房,让我感觉更安全。”

  据了解,房交会上像雷女士这样心态的购房者并不在少数,“谁都愿意为亲眼所见的东西买单,而且现房还可以尽量避免出现交房面积不符、建材标准缩水、公共设施承诺不兑现的情况。”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提醒:今日是本届房交会最后一天,下午5时房交会将正式闭幕,4点30分将禁止购房者入场。(记者 王光霆 李豫龙)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