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楼市持续火爆 过去三个月武汉卖新房3万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武汉楼市持续火爆 过去三个月武汉卖新房3万套
2009年05月05日 18:50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没有了投资、投机性购买,江城楼市2、3、4月却持续火爆,商品房销售总量3万套。在“五一”三天销售稍微平稳后,昨日商品房的销量又猛蹿到了453套,继续走高。

  “今年,可买可不买的改善型需求也释放出来。”昨日,长源地产副总肖学峰说,近一个月卖的房子中,120平方米以上大户型比较多就说明改善型需求多。统建锦绣江南、水岸星城、顶琇晶城、新华西美联公馆、黄浦东宫等中心城区内一批楼盘里,购房人以自主性改善需求为主。

  上月底举行的房交会上,不少购房者表示:想换套环境好一点,面积大一点房子,只要价格合适就出手。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黄岚来汉称,只要房价调整到合理位置,市场就会好起来,但要想市场全回暖,必须把改善型住房需求全部释放出来。

  与此同时,武汉城市圈购房人在观望一年多后又重返武汉。中北路安顺家园一天能卖两三套房子,省内客户占到一半;光谷的锦绣龙城买房能转武汉城区户口,近几天卖了50套,半数是黄石、鄂州等地的购房者;即使在盘龙城,F阳光城里不少客户是城市圈内的居民。

  美联地产总经理卞涛说,中国城市化进程还将持续20多年,买房需求大量存在,目前,价格回调到相对合理水平,楼市趋于稳定,销量保持在一定水平也属正常。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