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楼市购房意向调查:半数选择年尾再出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春季楼市购房意向调查:半数选择年尾再出手
2009年02月18日 07:57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年之计在于春。伴随着政府出台的一系列利好政策,观望中的购房者也期待着楼市在2009年发生新变化。房地产门户“搜房网”近期在全国105个城市开展2009年楼市购房意向大调查。上海方面的调查数据显示,大部分人还是愿意“等到底”。需要说明的是,受访者中近六成为新上海人,年龄在25-35岁的年轻人也占到六成多,这部分人多处于事业初成、期望购买第一套住房的阶段,属于较为刚性的需求;另有25%在35-50岁之间,他们家庭、事业稳定,其购房以改善性、投资性需求为主。(记者 李和裕)

  楼市走势:约两成认为年内或见底

  您如何看待2009年楼市?

  不容乐观,总体下行势不可挡。64%

  将在低位盘整,年内或见底。23%

  有望回暖。11%

  其他。2%

  买房时机:半数选择四季度

  您觉得2009年

  什么时间段是最佳购房时机呢?

  一季度。5%

  二季度。20%

  三季度。25%

  四季度。50%

  市场需求:改善型需求抬头

  如果您准备买房,原因是什么?

  改善居住。45%

  婚房。36%

  投资。7%

  为父母买。2%

  拆迁及其他。10%

  房屋总价:百万以内更受青睐

  您愿意承受的购房总价是?

  80万以内。50%

  80万-100万。23%

  100万-150万。17%

  150万-200万。6%

  200万以上。4%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