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成楼市最大卖点 五要素圈定理想婚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婚房成楼市最大卖点 五要素圈定理想婚房
2009年03月13日 16:10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婚房成为近期楼市的最大卖点。近期前来中介门店咨询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且期望购房总价在40-50万元为主。现在是不是入市最佳时机?应该在哪里买、买多大?成为他们关心的话题。

  要素一:预算

  建议新人们根据自身情况尽量选择贷款年限较长的类型。建议准新人们每月还贷数额最好控制在家庭总收入的50%以内。

  要素二:交通

  交通方便,兼顾双方上班时间成本,同时与男女双方父母住房距离适宜。两个人如果工作区域不同但都很稳定的话,建议偏重女方。再加上对于就近照顾父母的交通成本因素,三方交通便捷处应该是首选。

  要素三:商业配套

  一般来说,小区周边有卖场是比较理想的,不仅可以解决生活用品的一站式购买,而且可以降低不少生活成本。但是,如果周边没有大型的卖场,则要特别考察小区周边是否有便利店、菜场、银行和饭店等一些基础的商业配套设施。

  要素四:房型标准

  新人首次购房还是应当根据自己目前的情况来进行选购,不应求大求全,一步到位。一般而言,两房的房型相对比较实用,且不容易造成空间浪费。同样,根据自身经济以及实际需求,选择面积适中的房型,才是明智之举。等过几年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后,还可以置换新的房屋。

  要素五:教育设施

  理论上当然是希望学校离住所越近越好,小孩子上下学不仅安全而且省去了家长接送的时间,可以让家长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