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银行推出房贷循环贷 还了的按揭可取出再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部分银行推出房贷循环贷 还了的按揭可取出再用
2009年02月10日 14:03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市内部分银行获悉,停办一段时间的房贷循环贷又重出江湖。

  所谓房贷循环贷,就是将商品房抵押给银行,即可获得一定贷款额度,在抵押期限内可分次提款、循环使用,而且还可享受房屋贷款相关优惠利率。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人士称,该行正式在渝推出个人房贷循环贷——按揭开放账户。在该行按揭房屋的市民,即日起可申请一个长期递减的授信额度,在可用额度和授信有效期内,借款人可多次循环使用个人贷款,最长贷款期限与房贷期限相同,利率也与个人房贷利率一样,不受个人房贷提前还贷限制,手头有了闲钱也可随时归还银行。

  招商银行也开始用房贷循环贷揽客,该行房屋按揭客户最高可获30年授信额度。据介绍,市民要把还给银行的按揭取出来用,大致要经过四步:向银行提交申请;银行内部审批,确定授信额度;办理抵押登记;随时提取资金使用。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