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豪宅价格1月份创史上第二大跌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英国伦敦豪宅价格1月份创史上第二大跌幅
2009年02月03日 09:36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潜在买家在全球金融危机的打击下难以从银行获得抵押贷款,英国伦敦豪华房产价格1月出现有史以来的第二大降幅。

  根据国际房地产顾问公司Knight Frank公布的资料显示,伦敦100万英镑(140万美元)以上的顶级住宅1月均价月比下降3.7%。而该住宅区在近一年内的价格已经大跌21%,创下Knight Frank调查迄今的最高年度跌幅。

  Knight Frank公司住宅研究部主管贝里声明称,导致2008年度市场剧挫的主要原因是抵押融资的突然受限,且融资贷款受限正继续引发房产市场及其他经济层面的更多问题。

  英国伦敦豪宅购买成本已经连续10个月下滑,且从2008年3月的峰值锐减21%。1976年调查迄今的最大降幅为3.9%,出现在10月份。Knight Frank公司指出,调查研究公司Oxford Economics数据显示,伦敦金融服务公司可能在2010年底之前裁员高达6万人。

  贝里预测,房价回落将在2009年前开始趋稳,尽管2010年可能更多的维持调整态势。Knight Frank目前预计房价将从峰值下跌35%,高于此前预估的30%跌幅。(朱贤佳)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