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美丽灯饰精彩摆件 七夕情人节装饰浪漫家居

2008年08月01日 15:38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想要营造舒适的家居氛围不需要大动干戈的装修,布艺、灯饰乃至一些精巧的小摆设都能让你的小屋充满温情。一年一度的“七夕”就要到了,不少家居饰品店都推出了浪漫别致的家居用品。在这个中国的“情人节”里,您不妨自己动手,好好享受一下浪漫家居带来的甜蜜。

  浪漫布艺 享受色彩盛宴

  不想更换窗帘,又想让家变个样,可以在窗帘上装点相配的轻软纱帘,并用造型别致、带有长长流苏的窗帘扣将它束起来,这样既可以在情人节特别的气氛中增添一抹中式风情,打理起来又很方便。如果想用最简单的方法让卧室焕然一新,那么就换一套床上用品吧,清新的碎花图案反而比浓艳的色彩更加浪漫。如果您的家是简约的装修风格,在“七夕”的时候,用布艺饰品给家居添上一份温馨感也是不错的选择,不管是抱枕还是靠垫,只要与卧室的整体装修色彩相协调就可以。记者在某装饰城的布艺精品店还发现了一种为“七夕”定制的布艺花束,由各种造型可爱的小动物组成,漂亮鲜艳、造型时尚,不会褪色或凋谢。摆放在床头柜上,不失为节日的画龙点睛之笔。

  美丽灯饰 更添柔情蜜意

  灯饰造型多样、具有画龙点睛的装饰效果。在“七夕”到来的时候,将餐桌上面的灯换成纸制的中式灯笼,昏黄朦胧的灯光映出织女玲珑的身影,给家居更添一抹传说色彩。您也可以买两盏造型别致的心形小台灯放在床头,红色的温暖光芒诉说着浓浓衷情。据装饰城的某灯饰店负责人介绍,很多在这个季节装修的年轻人纷纷选择在天花板装一圈彩色小射灯,这样射灯柔和的光芒能够增加浪漫气氛,非常适合营造浪漫的氛围。不过设计师建议,如果要购买配合节日氛围的灯饰,就要注意灯光的颜色一定要与家里的整体颜色相配套,并且装饰性和实用性都要考虑,否则平时家里就会显得不协调。

  精彩摆件 演绎别样风情

  时下,非常流行情侣家品。例如,采用心形造型的卡通浮雕、手绘图画或者浮雕造型的情侣水杯,既充满无邪童趣又洋溢爱情的甜蜜。在情人节的夜晚,关上灯、点燃蜡烛,在摇曳的灯光中,淡淡的酒也可以品尝出与平常不一样的浪漫味道。

  最适合“七夕”浪漫气氛的,莫过于别致小巧的香熏蜡烛了。最近这种在家居专卖店里随处可见的小东西,大小不一、色彩多样,非常受喜欢浪漫的年轻人的喜爱。您可以根据不同的香氛营造不同的意境。例如,您的家居以紫色为主,那么薰衣草香氛是当仁不让的选择;同样香艳的玫瑰非常适合红色系的家居;以明亮色彩为主的家居设计,选择水果香氛可以让空气更加清新。合适的香熏会让家居氛围配合您的心境,也会让您的小家更加舒适。(记者 陈颖 实习生津格尔娃)

编辑:杨威】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