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健康环保协调和谐 家居生活也要有“黄金周”

2008年09月28日 13:00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七天长假,你也许已经为自己安排了充实的行程,但是你给自己的家居放假了吗?

  最佳人居理念的提出不仅仅要求我们用健康环保的材料做家装,选择适合自己生活形态的家居用品,更强调人与环境的协调和谐。所以黄金周期间,在进行自我放松的同时,不妨也给家居环境放放假,也许七天以后,就是一个全新的你和全新的环境了。

  第一天:添置一盆翠绿欲滴的植物。或水植或盆栽,这不仅能调节下单调的家居环境,而且在照料的过程中所享受的乐趣更能放松忙碌的工作日里紧绷的神经,也让假期的清新心情随它而开始。

  第二天:换个新灯具。灯光是营造家居气氛的能手,若能加上合适灯具的配合,那就更能烘托出独特的氛围了。比如放一盏复古的台灯在案头,若这时旁边就是一张田园风格的沙发椅的话,相信即使整个假期都只在这里阅读也能心满意足的。

  第三天:做次大扫除,调整不合理的布置。平时忙碌的工作和紧张的生活节奏让你无暇顾及家中环境,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冰箱上已经布满了尘土了,厨房的用品也油腻不堪了,而客厅更是杂乱无章。那么就捋起袖子做次大扫除吧,再把横七竖八的杂物归门属类地收纳。一天的时间就可以让家里焕然一新,人也特别爽利。

  第四天:新置厨房用具。厨房其实应该是培养感情的最佳场所之一,许志安和郑秀文的那句“厨房宣言”不也曾感动了香港人吗?但巧妇难为无米之坎,想要在厨房大展拳脚还得从基础工具做起。装修时就规划好的温馨厨房,添些款式动心的厨具,再加上你努力的表演,相信也能让对方动心不已。

  第五天到第七天:还用干什么吗?你已经可以跷起二朗腿在新换的台灯下静静地作一场与书籍的思想交流,然后与爱人共享美好生活了。

编辑:杨威】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