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限价房项目广州保利西子湾交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中国首个限价房项目广州保利西子湾交楼
2009年03月31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三月三十一日电(记者 陈建)中国首个限价房项目广州保利西子湾二期于三十一日开始交楼,这意味该项目进入全面使用阶段,广州市一千三百九十九户中低收入家庭实现了安居梦想。据悉,该项目的资产回报率为百分之三,远低于保利地产其他项目的回报率。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市场处处长陈大旺评价:“这是中国卖得最好的限价房。”

  据保利地产有关人士介绍,中国首个限价房保利西子湾二期,已经达到合同约定交楼条件和国家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并已取得竣工验收备案表,五百多户业主于今日开始收楼。这意味着西子湾各项工程在一年半的建设时间内,全部实现竣工验收。据悉,保利地产在北京还开发了另一限价房项目——保利嘉园,该盘开售以来一直是北京市卖得最好的限价房项目。统计资料显示,保利地产南北两个限价房项目的总量达四十四点八九万平方米,共四千四百一十四套。

  陈大旺透露,今年广州限价房销售对象将新纳入两类人群:一类是在城市建设拆迁中符合要求的被拆迁户,另一类是海外归来的高层次人群。同时,现行的限价房销售办法也将改写,目的在于放宽对购买人群的限制。 (完)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