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近20房企到北京揽客 均为美知名房地产企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美国近20房企到北京揽客 均为美知名房地产企业
2009年03月31日 14:14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人赴美考察国外楼市,美国人也带着项目参展中国房展会。

  今天上午,记者从2009年国贸春季房展组委会了解到,截至目前,参展楼盘数量近百个,比去年秋展时80个项目多了两成。国内项目不仅态度积极,国外房地产项目也瞄准了北京人的钱包,美国近20家房企将集体亮相。

  与北京往届房展会不同的是,今年春展于4月8日—4月12日举行,在时间上延长至5天,将以“购房周”的形式出现。

  除参加“春暖楼市”集体降价的26个项目有优惠之外,参加展会的近百个项目中,目前有半数推出了打折促销的优惠活动,最低折扣为一次性付款8.8折,多数打折项目还是9折起。

  “盘”面分析

  近20家美房企集中亮相

  记者发现,与以前只有两个外国具体项目参展相比,此次房展会国外项目第一次大规模参展。

  除了澳大利亚墨尔本和法国巴黎两个城市之外,美国有近20家房企,集中亮相北京饭店北京春季房展分会场。

  据组委会介绍,美国房地产公司和购房团将于4月9日抵京,4月10日—4月12日,美中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北京饭店举行。

  组委会负责人郑向东表示,此次美国房企大规模来京参展,一是为了宣传美国的房地产项目,二也是希望最终能够促进成交。业内人士分析,目前美国房地产市场低迷,从美国媒体关注中国购房团的情况来看,美国甚至把中国购房人当成了拯救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救星。

  据记者了解,本次参展的美国房地产经纪公司都是美国大牌房地产连锁机构。21世纪房地产、ERA新一代房地产公司等均在北京设有分公司。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