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制造热销盛景 购房人无奈雇民工通宵排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开发商制造热销盛景 购房人无奈雇民工通宵排队
2009年04月12日 15:0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在每平方米售价高达两万五千元的远洋万和城,惊现多名民工和保安通宵排队等待开盘的“盛景”,这难道是最近炒得沸沸扬扬的“房托儿”现身江湖?记者赶到现场进行暗访,发现这是开发商采用“饥饿疗法”制造的热销景象,购房人无奈只能雇人排队抢房。

  “两万五千元1平方米的豪宅,明天上午开盘,今天上午11点就有人排队了!”记者在接到一名读者来电后,于昨天中午1点赶到远洋万和城售房部,发现进口的门廊一侧已经有8人在排队,其中有几个人明显是民工打扮。记者晚上9时30分再次来到售房部,发现又多了几名20岁上下的年轻小伙子,他们声称是受朋友之托来排队的。过了一会儿,一名穿着紫红色制服的万和城保安与他们熟络地聊起天来,还不时伸手拍拍其中一人的肩膀。一名小伙子向记者透露,他们都是这里的保安,因为最近该楼盘销量火爆,不少购房人不得不排队买房,但是又不愿自己来,销售人员就向客户推荐他们来帮忙,每个人可以获得两百元到三百元不等的报酬。“这个老板很抠门的,我昨天早上9点就自己打车过来,在这里挨了一晚上的冻,才给两百块钱。”一名操着四川口音的男子告诉记者,他本来是在建筑工地打工的,前天通过朋友介绍,被一个公司老板雇来排队。

  记者于今天早上5时40分左右来到售房部,发现昨夜排队的人仍然在原地等候。从7时10分开始,一些衣着光鲜的购房人陆续驾车前来换班,到7时50分左右,十几名购房人全部到齐,排队的保安和民工与他们交接后也陆续离开。

  “开发商拿我们做活广告呢,看房的人一看我们这么多人在这儿排着,可不是显得他们这儿特别好。”一名戴着黑框眼镜的购房人告诉记者,该楼盘在一个月内已经开了4次盘,每次都只推出十几套房源,还都不接受提前排号,“我们都知道开发商在故意抻着,但是为了买到自己喜欢的房子也只能任他们摆布了。”隆凤

【编辑:程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