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开发商发力推盘 看楼客未见踊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开发商发力推盘 看楼客未见踊跃
2009年04月14日 16:0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过清明节小长假,广州楼市就进入到备战“五一”的热身赛中。就上周记者在宏城广场的观察来看,开发商的推盘力度有所上升,但看楼客的热情并未高涨,大规模看楼潮尚未出现。

  近百米派单长龙围追堵截

  在宏城广场停车场北区、西区和南区,都有不少楼盘的促销人员在派发宣传单张,其中,南区的看楼车最为集中,也成了促销人员“交战”最为激烈的战场。在南区的主要人行道上,促销人员自发地形成了一条派发单张的人龙,长达近百米,形成了“夹道欢迎”的阵势,也可理解为“围追堵截”,因为只要路人稍微驻足,就会有起码三个以上楼盘的促销人员围上来,往你手里塞资料,大有恨不得把你拉上看楼车的架势。

  记者在宏城广场转了一圈后发现,这里共约有20个楼盘在“同台”派发单张,各种类型的促销人员超过百人。记者观察后了解到,以往,这些临时聘请的促销人员的报酬是按天或者是按派发单张的数量来计算,因此不少促销员为求省事,会一次性给你塞两张以上的资料;如今部分楼盘还增加了另外一些计算报酬的指标,比如说,有楼盘的宣传单张上会写上派单员的名字,如果看楼客上车到达现场或最后成交,都会有不同比例的提成。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这使得很多促销人员不再是“一派了之”,而是落足十二分功夫去游说看楼客上车。

  大规模看楼热潮尚未显现

  不少预计在下周或本月底才正式发售的楼盘,上周末也已经加入“预热大战”。各楼盘推出的优惠、礼品和活动都不少,看楼客可趁机捡点小便宜。

  虽然各开发商卖力推广,但从宏城广场的客流量来看,大规模的看楼热潮尚未显现。上周六,乘坐看楼车的客流,仍与3月份一个天气晴朗的普通周末基本持平,除了东部几个楼价较低的楼盘和那些入住者众多的成熟大盘外,其余楼盘的看楼车座位都显得相对充裕。大多数看楼客的心态较为平稳,暂时未见抢着看楼买楼的情形出现。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