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楼市面面观:看房者依然众多 观望心理增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五一楼市面面观:看房者依然众多 观望心理增强
2009年05月04日 08:46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历了今年以来戏剧性的“回暖”势头,五一假日楼市就更有看头。五一期间,上海、深圳等楼市“风向标”城市都举行了大型房展会。不过,开发商似乎“低调”了许多,打折明显减少,促销总体平淡;看房者依然众多,但观望心理明显增强。分析人士认为,这种平静与观望背后透射出市场的理性。

  上海:房展会平淡促销 平静观望心理重回市场

  北京:楼市表现平平 或将迎来新一轮调整期

  成都:房交会现场“火爆”开发商强调低价格

  杭州:开发商凶猛降价促销 售楼处场面火爆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