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显示:超6成受访者计划一年内买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调研显示:超6成受访者计划一年内买房
2009年03月17日 16:2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根据美联物业昨天公布的一份针对500位年龄从25—65岁的潜在客户的调研结果显示,62.7%的客户表示会在一年内买房,其中25.3%的客户表示会在半年内买房,更有5.1%的客户表示会在1个月内买房。业内人士就此分析认为,年前买家的观望情绪有消散迹象,市场已进入政策消化期,不少买家正准备积极入市。

  数据显示,在二手房买家购房目的调研中,为改善住房条件的购房者占32.5%,为子女教育购买学区房的客户占18.7%,位居第二。其余依次为婚房占13.3%,养老购房占9.6%,拆迁购房占1.2%。

  在房源面积需求上客户最受青睐的是90—140平方米的房源,价格在10000—15000元/平方米占买家35.1%。

  7成以上二手房业主计划在一年内出售房源,其中46.6%的卖家打算在半年内出售物业,计划在一个月内出售的达到5%。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