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指数研究院:楼市继续平稳回升 回暖步伐稳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中国指数研究院:楼市继续平稳回升 回暖步伐稳健
2009年03月31日 11:5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在3月23日至29日对全国36个大中小城市的重点监测中,成交面积环比上升的城市数量与上周一致,都是24个,占城市总数量的2/3,并且增幅在30%以内的城市数量与上周保持一致,都为18个。可见,全国楼市本周依旧延续了上周的平稳增长势头,楼市回暖步伐稳健。

  另据了解,在重点监测的10个城市中,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杭州、南京成交面积环比上涨。其中,上涨幅度最大的为广州,增幅达24.96%。其次为南京,增幅达12.35%,其他城市的增幅皆在10%之内。而在楼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的四个城市中,天津、成都、武汉的降幅都超过了10%,分别为17.89%、15.49%和12.28%。

  从交易数据来看,这10个重点城市中,有6个城市楼市成交面积环比上升,4个城市环比下降,且环比变化率都处于20%-30%的区间之内,对比全国楼市,重点城市表现相对不理想。可见,重点城市相对全国楼市稳步回升的大局来说表现出了一定的回调迹象。(记者 王晔彪)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