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楼市窄幅震荡 京沪两地保持平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全国楼市窄幅震荡 京沪两地保持平稳
2009年04月14日 11:2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的最新监测,4月6日至12日,在全国重点监测的35个大中小城市中,成交面积环比上升的有16个,约占城市总数量的一半。而在环比上升的16个城市中,14个城市环比增幅在20%以内;在楼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的城市中,除大连外降幅均低于30%。总体来说,全国楼市窄幅震荡,波动幅度较小。

  另据了解,在重点监测的10个城市中,上海、杭州、南京、武汉、成都成交面积环比上涨,其中涨幅最大的杭州为17.50%。在楼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的5个城市中,广州、重庆的环比降幅最大,分别为28.73%与26.61%。而北京和上海环比变化幅度皆在5%以内,市场运行基本保持平稳。具体来看,北京环比降幅为2.13%,上海环比升幅为4.26%。 (记者 王晔彪)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